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县民政局组织县为民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社工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29日,县民政局组织县为民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社工来到月溪镇和长塘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

月溪镇禾梨村78岁的贫困户丰其云中年丧偶,儿子和儿媳10年前因病相继去世,留下两个年幼的孙子与她相依为命。县为民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来到丰其云家中,关切地询问了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她和两个孙子送上新衣服和油、米、牛奶等生活物资,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如意的春节。

在长塘瑶族乡老艾坪村五保老人向书庄家中,社工们为她理发,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县为民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成立两年来,先后组织社工们参与了全县退伍优抚信息采集,抗击雪灾,禁毒宣传,为贫困群众、孤寡老人送温暖等工作。中心的居家养老护理员们秉承"尊老、爱老、助老"宗旨为有需求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