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吴韬开展“五一”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


    5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吴韬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值班值守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和国家级、省级劳动模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曾泽群,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柳红平,副县长刘玮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吴韬先后来到县自来水公司二水厂、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县委办和县政府办,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和“两办”值守工作人员,吴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进取,立足岗位,持之以恒做好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城桔城路和双拥路,吴韬看望了正在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吴韬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每天的清扫时间、负责的保洁区域、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吴韬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全体环卫工人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随后,吴韬分别走访慰问了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肖德生、县政协原主席刘千苟。吴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新洞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韬又先后看望慰问了省级劳模林涛、国家劳模张先绍,吴韬指出,劳动模范是时代的引领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的付出精神、奋斗精神、创造精神,营造全社会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时代风尚。
    当天,吴韬还来到县城东站转盘处交警执勤点,亲切慰问战斗在一线的交警,吴韬指出,“五一”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激增,交警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把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作为首要任务,统筹抓好秩序整治、路面管控、宣传提示、值班备勤等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