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代表

 6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谢维勇、省军供总站主任李旭珊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代表。副县长毛超林参加慰问。

    谢维勇、李旭珊一行首先来到高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高沙镇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政策的落实情况。并来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曾国和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叮嘱随行有关部门和乡镇工作人员多关注关心模范退役军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据悉,曾国和曾在部队执行任务中负伤致残,被评定为三级伤残,2019年被评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随后,谢维勇、李旭珊一行来到竹市镇,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王茂仁老人。1979年,王茂仁儿子在中越边境执行战备任务时英勇牺牲。王茂仁今年93岁,日常生活由儿女们照顾。谢维勇、李旭珊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家属照顾好他的饮食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