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贺永亮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贺永亮到文昌街道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上午,贺永亮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张先绍、省级劳模陈小柏、杨跃忠、匡贵球。在张先绍家中,贺永亮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感谢他为洞口发展所做的贡献。在杨跃忠的工作单位,贺永亮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杨跃忠现在的工作情况,赞扬他不忘初心,为洞口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一如既往的为洞口建设发挥余热。
    贺永亮说,洞口的发展凝聚了广大劳动模范的宝贵青春和辛勤汗水,我们要铭记劳模的贡献。

    随后,贺永亮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曾照清和曾广炳,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慰问金。走访慰问中,贺永亮叮嘱随行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注,尽可能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