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暨2019年第12次常务会议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暨2019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上,周乐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重要指示精神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并研究了我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贯彻执行;要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进行自我革命、自我完善,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深入学习,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贵州水城特大山体滑坡灾害重要批示精神,我县要汲取教训,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抓好防汛、抗旱、灾害防御及安全生产工作;各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管理区)要密切关注旱情,做出可行应对预案并切实投入到抗旱斗争中去;要合理调度蓄水、科学蓄放,确保做好抗旱工作。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