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


8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2日全市县委书记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听取相关行业部门关于市调度会通报讲评有关问题整改措施汇报。会议强调,要组织再学习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迅速传达到本部门及分管领域,对九个行业部门讲评材料中所涉及的具体问题由我县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做好整改,分管副县长要加强指导、督促及协调,确保整改到位;政府组成部门及领导要集中时间精力抓好扶贫工作:抓政策落实是否到位,抓扶贫项目进度确保在月底前竣工,抓“两不愁三保障”是否精准落实到位,抓入户走访群众是否满意,抓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关于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项,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个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改革决策部署上去,积极协调配合抓好进度,确保不要影响改革进程;各职能部门对各类行政审批事项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下放及录入,切实做好“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工作。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