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14次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14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8月7日全省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乌兰副书记和隋忠诚副省长、黄志群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乌兰副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做好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提出的问题非常有针对性,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抓好扶贫,对照标准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加大力度确保进度、统筹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要着力提高脱贫质量,探索脱贫长效机制,重视产业扶贫,着眼长远,发展优势;要抓好干部扶贫作风建设,抓好三个落实,打通扶贫公路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了副县长提名人选刘玮关于供销综合改革和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生活垃圾分类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点,在全力推进垃圾分类体系建设上,要统筹分类收运,科学设定集置点,分类运至垃圾处理场;在末端分类处置设施上,要因地制宜选择合理有效的无害化分类处理工艺和方式,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努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原则上同意了《洞口县森林旅游发展规划》,并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