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10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29日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县人民政府及政府工作部门都要认真贯彻929日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市青市长的讲话精神。我们要秉着对洞口高度负责对人民高度负责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严谨细致编制好这两项规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实现多规合一目标;政府工作部门要认真摸排项目,认真对准上级的法规政策和洞口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做到应规尽规,科学规划项目。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今年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突出重点防护、强化执法事故、智慧用电保平安。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