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2020年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


927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2020年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杨云龙、罗崇雄、尹小龙、杨苏平、李允尧、柳红平、欧阳远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927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听取县委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以及926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和推动洞口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彰显洞口担当、贡献洞口力量;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努力谋划洞口未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在洞口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