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10月22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10月22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副县长罗崇雄、尹小龙、刘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2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周乐彬对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决。并

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讲究工作方法,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真抓实干,全面落实整改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应付整改行为。全县要以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行动补短板、促进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强弱项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