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全县2020—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开学

1231日,全县2020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在县委党校开学,为全县培养合格、过硬的后备人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出席开学典礼。

实验班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和县直单位的36名优秀年轻干部,他们由各单位民主推荐、党()委党组集体研究、县委组织部考察、部务会研究确定。实验班为期6个月,采取专家和相关领导理论授课、研讨交流、考察调研、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学员们将结合自身工作,选择6个县域热点课题撰写理论文章,形成调研报告。

肖杰华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严肃纪律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转化成果学,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乐、学有所获。要认真严肃对待学习,撰写的调研报告要有深度,用理论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善于思考,课题完成往深里走,展现特色,争先创优往实里走,通过学习培训,改变思维,提升水平,成就自己,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