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县政协九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10月11日,县政协九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孙立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欧阳远新、王周龙、尹琪峰、蒋建德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协洞口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日程议程安排》《提请政协洞口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的拟任免人员名单》,讨论并通过了政协洞口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关于召开政协洞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洞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洞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讨论并通过了在政协洞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政协洞口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洞口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