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吴韬主持

12月13日,县委书记吴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一要切实抓好今年经济工作收官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保持我县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二要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全力推进我县“三区一中心”建设。    

三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   

四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