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洞口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省级实地考核汇报会

11月30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省级实地考核汇报会。省实地考核组第三小组组长、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郭向荣、唐建新、曾宇亮、刘玮、彭凯、张纲学、伍卫彬、肖黎明、刘双全参加会议。

会上,郭向荣汇报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进一步优化机制、政策、队伍,实现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衔接;精准推进防返贫致贫监测,牢牢守住了底线任务;制定产业、就业、兜底保障等帮扶措施,实现了脱贫群众稳定增收。

明洙要求,洞口县委、县政府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考核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把握考核督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及时如实提供考核相关资料,做好考核过程中的沟通对接工作,积极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好考核任务。考核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严格遵守纪律,公正、客观、务实地开展工作,真实反映洞口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整体成效。

贺永亮表示,我县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响应实地考核,把接受考核作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洞口走深走实;坚决履行政治使命,全力配合考核工作,为考核组顺利高效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创造良好环境,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坚决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考核整改,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和落实,做到早改、真改、实改,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开新局、作示范、走在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中贡献洞口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