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及图解

吴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月2日,县委书记吴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市纪委全会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路径、明晰了举措、增添了动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找准当前工作的着力点,确保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上级会议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殷殷嘱托,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各级党组织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正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要求,将新部署新要求完整、精准、全面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锚定方向、找准定位,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洞口落地见效。要以清廉洞口建设为统揽,做实政治监督首责,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强大压力,一体推进“三不腐”,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