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6月23日,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树清、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范珍萍率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答复落实情况,并对承办单位进行了业务指导。

今年,我县共收到市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代表建议3件,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2件。县政府办收到建议、提案后及时传阅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职能部门。县政府将5件建议、提案分别交给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民政局、县文体广新局、县文物局办理。6月15日,县长周乐彬正式签发了答复意见。6月20日至25日,县政府计划正式答复委员,并让代表委员签署反馈意见函。力争6月底前全部完成办理任务。

刘树清对我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进一步加快办理工作进度,加大办理工作力度,如期按质完成办理任务;要认真研究建议、提案,立足于解决问题,努力把每一件建议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

市督查组还实地考察了雪峰山抗日战争纪念园项目,进一步了解了市政协委员赵忠明提出的《关于建立“雪峰山会战”抗日纪念基地的建议》办理情况。市督查组建议我县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加大文物收集力度,努力向上争取资金,并表示市有关职能部门将协助配合,全力支持。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