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众志成城抗大旱 > 抗旱动态

龚文密来我县检查指导抗旱工作

来源:防汛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8-13 00:00
【打印】
【 字号:

 

8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来我县检查指导抗旱工作,他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旱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旱情造成的损失。

龚文密一行先后来到竹市镇双井村、石江镇贤竹村、高沙镇洪茂村和花古乡七里村、苗竹村,看望慰问了团市委等市直单位驻村抗旱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各村旱情及全民投入解决人畜饮水和抗旱自救现场,详细了解了旱灾对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龚文密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当前旱情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采取积极有效的抗旱措施,及时了解和汇总各地旱情及受灾情况,加强农业技术指导工作。同时要想方设法挖掘水源,要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寻找和利用一切水源灌溉农田,切合当地实际,采取不同的办法来迎战旱情,以人定胜天的精神打胜这场抗旱救灾的攻坚仗。

艾方毅、周乐彬、唐克俭、许又龙、吴中华等县领导及农村工作部、财政、水利、农业、农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