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众志成城抗大旱 > 抗旱动态

苏远刚深入宝岭村指导抗旱救灾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向采宜 发布时间: 2013-08-16 00:00
【打印】
【 字号:

 

814,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苏远刚深入花园镇宝岭村考察旱情,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苏远刚仔细察看了宝岭村水稻生长情况,听取了村支两委负责人关于抗旱救灾工作的汇报。

为保证高坎田的水利灌溉,宝岭村筹资1.6万元购买了一台大功率电泵,每天24小时抽水抗旱,有效缓解了旱情。为进一步村提高水源利用率,宝岭村村支两委计划对该村1000多米的老水渠进行分段改造,建设高标准渠道。

苏远刚要求驻村群众工作站队员协助村支两委做好渠道改造规划,量力而行,分段实施;针对抗旱电费较高的问题,苏远刚要求驻村群众工作站队员与电力部门加强协调,尽可能地降低受灾群众的抗旱负担,将旱灾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