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众志成城抗大旱 > 抗旱动态

公安民警真情抗旱 村民送锦旗谢恩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唐晓腾 发布时间: 2013-08-16 00:00
【打印】
【 字号:

 

814,水东乡四桥村村支两委负责人来到县公安局,将一面写有抗旱救灾保民生,情系群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手中,并代表全村村民感谢县公安局对该村抗旱救灾工作的大力帮扶。

在今年的特大旱灾中,四桥村1400亩稻田有800亩面临绝收,村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县公安局组建抗旱救灾帮扶工作组进驻四桥村开展抗旱救灾帮扶工作。县公安局从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挤出3万元资金,在短时间内为四桥村安装了一台50千瓦变压器,铺设了一条400多米长的抽水管道,帮助受灾群众抽水抗旱,有效缓解了旱情。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