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我县部署2019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3月14日,我县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我县全面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严格校车督查整治,优化校车运行路线,升级校车监控平台,共查处校车违法违规行为221次,全县所有改装校车全部退出校车服务。

副县长、县校车领导小组组长杨俐强调,要坚定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底气,时刻筑牢校车安全意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在校车安全风险防范上做到底气十足;要理清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和举措,采用地方政府负总责、各个部门各负其责、校车主负主体责任的监督管理体系,常抓严管,科学引导,主动作为,坚守安全红线;要狠抓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实,对照责任清单,做好工作计划,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全力稳定我县校车安全生产形势,真正使校车安全渗透于监管各个环节,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会议表彰了全县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