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暨森林防火紧急会议

3月25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暨森林防火紧急会议,再次动员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县领导艾方毅、周乐彬、杨芳德、刘文龙、罗静、欧阳远新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龙通报了国内近期发生的两起特别重大事故,领学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领会上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研判、精准施策,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监管执法和应急值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落实。

县委书记艾方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深入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把责任分解落实到单位、到个人、到工程,逐项逐条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管理区)向周乐彬递交了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