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政府经济任务推进会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政府经济任务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龙,副县长罗崇雄、杨俐、肖磊、张晓凤、尹小龙、李逢振以及县有关经济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污染防治、脱贫攻坚、“三农”工作、乡村振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今年前段时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贸易业、规模工业生产、财税收入、“四上”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1至2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4490万元,实现财政总收入13546万元,完成规模工业产值205321万元,完成社会销售品零售总额152700万元,实际利用内资19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00万美元。

罗崇雄、杨俐、肖磊、尹小龙、李逢振以及县经开区,县统计、经信、发改、林业等有关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解决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同时,刘文龙对今年前阶段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讲评,指出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经济工作努力方向。

周乐彬强调,要正视差距,树立信心,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推进我县经济工作;要强化措施,围绕年初目标、上级考核目标和小康考核目标,循序渐进突出抓好十项主要经济指标以及重点部门和单位、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做好督查通报,做到奖惩有别;要改进作风,主动作为,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确保我县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