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会商化解县城洞口大道西段路网北面2号地块开发建设、城北星级宾馆、城西拓展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问题,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云,副县长肖磊参加会议。

办公会上,吴方定、张建云、肖磊分别就县城洞口大道西段路网北面2号地块开发建设、城北星级宾馆、城西拓展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当前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房产、国土、住建、财政、旅游、税务、公安、规划、环保、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化解洞口大道西段路网北面2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城北星级宾馆项目、城西拓展项目开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周乐彬针对各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有关单位一一进行交办,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大力支持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明确责任,统筹协调,教育引导村民和村干部积极配合重点项目建设,对阻挠重点项目建设的黑恶势力要坚决依法打击;各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务必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