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艾方毅主持召开2020年第40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0月19日晚上,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召开2020年4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周乐彬、贺朝晖、李恒荣、孙立志、欧阳晨光、曾泽群、肖杰华、欧阳佑春、邓印强、杨云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省委第八巡视组交办第三批信访件情况和制砂采砂督办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好省委第八巡视组督办意见,绝不推诿扯皮。

会议研究了省委第八巡视组交办第三批信访件包案化解工作方案。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把办理省委第八巡视组交办信访件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完成好。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工作,严格落实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要求,切实化解问题,着力抓好源头,确保矛盾纠纷防范在前、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会议研究《关于开展制砂采砂领域三清两治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听取了全县河道采砂机制砂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好全县制砂采砂领域三清两治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督办房地产领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全县房地产领域欠缴税款清收情况汇报通报了相关处分决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