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六大建设”专题

【城镇扩容快县篇】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年底完工明年接诊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唐晓腾 何珍 姜珂 发布时间: 2013-05-08 00:00
【打印】
【 字号:

 

近年来,我县城镇扩容提质速度不断加快,作为服务全县人民群众健康的一项“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今年年底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明年正式接诊。

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位于县城泰龙路东侧(雪峰建材城后),规划用地76亩,政府投资5000多万,总建筑面积29千多平方米,由5层门诊医技综合楼和9层住院楼组成,建成后将开设病床400余张,日门诊接诊量可达800余人次。

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调整县城医疗布局,合理利用医疗资源,发展民族传统医药,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一项“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圆满竣工,明年正式接诊,形成“门诊—医技—住院”一条龙服务,门诊大楼外还将建设文化广场,推介传统中医文化。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