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肖雅鬈 发布时间: 2016-07-22 00:00
【打印】
【 字号:

72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按照“讲规矩、守纪律”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党员干部如何理解纪律和规矩内涵,以及怎样“讲规矩、守纪律”,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在会上强调,要自觉加强纪律和规矩学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要深刻认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意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干部身份要求自己。

周乐彬指出,讲规矩、守纪律首先必须要内化于心,学规矩、懂纪律,做到真学真懂,真正学深悟透,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讲规矩、守纪律关键是外化于行,既要“做”,也要“守”,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守党的规矩纪律,依法办事,做合格党员,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