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县委办挑灯夜研“两学一做”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李成龙 发布时间: 2016-08-04 00:00
【打印】
【 字号:

8 2 晚,县委办召开党总支、机关支部委员会议,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工作。会议回顾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两个专题学习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

一是抓实查漏补缺。会议邀请组织部远教中心主任陈代水对前两个专题工作进行指导,对学习资料、学习笔记、工作台帐等进行指导,查漏补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巩固。

二是做好结合文章。结合全市党委办公室“五比五做”主题活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履行岗位职责,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好服务。

三是抓好后续学习工作开展。切实克服工作头绪多、业务工作重的困难,坚持统筹兼顾,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完善“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两个专题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落实党课任务和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增强“学”和“做”的针对性,达到整改问题、振奋精神、做合格党员的目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