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县人社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肖雅鬈 发布时间: 2016-08-22 00:00
【打印】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819,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副处级干部、县委群工部部长、县信访局局长尹燎原,县委党校校长尹大操上专题辅导课。

尹燎原以《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永远的常态》为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规矩是什么、怎样维护规矩以及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七要,即:要知理,有学习心;要知纪,有敬畏心;要知责,有纪律心;要知情,有事业心;要知足,有平常心;要知友,有廉耻心;要常自警,慎思、慎微、慎交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合格党员干部。

尹大操以《以看齐意识践行两学一做》为题,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系统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和典型事例,就如何践行两学一做进行了重点讲解。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两学一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军要求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做结合贯穿始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不断升温;要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党员标准,做合格党员,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全县人社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