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吴青山为新兴村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肖雅鬈 发布时间: 2016-08-05 00:00
【打印】
【 字号:

8 4 上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来到花园镇新兴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吴青山在党课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系统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和目的,并对新兴村党支部如何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纪党规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青山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要求,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广大党员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途径。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关键在学新、学透,学实、学活,践行、落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

吴青山要求新兴村党支部要切实落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严格遵守纪律,绝不超越红线;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规党纪执行到位。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