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刘定湘为铁山村党员上党课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何珍 发布时间: 2016-08-10 00:00
【打印】
【 字号:

8 9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定湘深入罗溪瑶族乡铁山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合格党员。

刘定湘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主题,系统讲解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求铁山村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争做两学一做先锋,为铁山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定湘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中国共产党95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积极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坚持科学发展观,将铁山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当天,刘定湘还就铁山村农网改造中出现的矛盾进行了调研,要求村支两委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引导村民支持并尽快完成农网改造工程,助推铁山村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