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欧阳向东为花古街道机关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何珍 发布时间: 2016-08-02 00:00
【打印】
【 字号:

8   1  ,花古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欧阳向东以《保持党的优良传统 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为花古街道机关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讲规矩、有纪律”,争做合格党员。

欧阳向东围绕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怎样把讲规矩、有纪律贯彻好三大主题,系统讲解了讲规矩、有纪律的丰富内涵以及党员讲规矩、有纪律的基本要求,要求花古街道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争做两学一做先锋。

欧阳向东强调,全体党员除了做到四讲四有之外,还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