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李福信深入醪田镇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醪田镇 作者:甘源 发布时间: 2016-08-15 00:00
【打印】
【 字号:

8 15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福信深入醪田镇调研指导该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李福信听取了醪田镇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今年来,该镇以基层党建工作为总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通过重点推进规范化党建工作站建设、党建工作日、党建工作例会制、软弱涣散组织整治以及合并村党组织建设等多项工作来不断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福信对该镇以党建促工作,抓好党建为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醪田镇要在巩固好前一段党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村务、党务公开,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建重点工作,着力抓特色、出亮点、树品牌,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福信强调,今年,要着重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醪田镇党委一班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统揽基层工作全局,齐心协力抓好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信访维稳、扶贫攻坚和干部作风“四件大事”;进一步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力建强服务阵地、拓展服务功能、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全县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创经验、出实效。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