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岩山镇“两学一做”给力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付牡君 作者:岩山镇 发布时间: 2016-09-05 00:00
【打印】
【 字号:

9 2 ,岩山镇组织机关党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学习教育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张纲玲从共产党员道德品行是传统道德精髓和时代理论创新的结晶、反腐败形势和基层党风建设的需要以及共产党员如何拥有良好道德品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上了一堂精彩的“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并要求该镇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逐渐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该镇党委书记林力博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注重修身养德,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不断加强和转变干部作风,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危房改造、环卫整治、“四项清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抢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力助全镇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