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县政府党组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何珍 姜珂 发布时间: 2016-10-12 00:00
【打印】
【 字号:

101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学习讨论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自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曾泽群,副县长吴中华、张建云、杨俐、潘家海,副县长候选人文立斌参加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的根本,是成就事业的基础,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讲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周乐彬从做事做人、修身治家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道德、有品行,怎样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道德,有政治品行,对组织忠诚、对党忠诚、对集体忠诚,明确权为公用,不以权谋私、假公济私,不搞团伙小圈子,全心全意跟党走,敢于担当,维护群众利益;要讲社会道德,有社会品行,遵守社会公德,做人光明磊落;要讲生活道德,有生活品行,遵守党的廉政纪律、生活纪律,反对奢侈浪费、生活糜烂,坚守最后底线,不违反《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纪律处分条例》,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