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县纪委:“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真、实、深”

来源:县纪委 作者:葛晓华 发布时间: 2016-12-08 00:00
【打印】
【 字号:

12月8日,县纪委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全体党员畅所欲言,进行了一次“辣味十足”的民主评议。

今年来,县纪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倡导全体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围绕“忠诚、担当、干净”,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六次全会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工作实际,有计划、分阶段,有步骤、按要求,有内容、求实效,全面落实各阶段活动。此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旨在对每个党员是否在思想、认识、工作上达到合格党员要求进行自我点评和民主互评。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上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好,表现在“真诚、实在、深刻”,辣味十足,达到了脸红、出汗、心跳效果,体现了纪检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批评的风采。李恒荣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纪检干部要以“标准最严”创造“履职最佳”。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纪检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能力素质,确保知识更新不“断电”;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始终以高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干好每件工作,确保工作成绩不“下滑”;三是健全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效能作风不“慵懒”。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