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县城关中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来源:县城关中学 作者:肖彬 发布时间: 2016-12-02 00:00
【打印】
【 字号:

今年来,县城关中学党支部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校21名党员中积极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并将所学所思自觉应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

该校党支部严格遵照党中央的部署,按照“讲政治、有信念”、 “讲规矩、有纪律” 、“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阶段,结合学校实际,有创造性地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每个阶段有党课、有讨论、有心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道德意识和奉献意识,坚定了党员信念,严明了党员纪律,端正了党员品行,规范了党员作为。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