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县委办机关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何珍 发布时间: 2016-11-16 00:00
【打印】
【 字号:

11月14日下午,县委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县委办副主任、县委办机关党总支书陈哲平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办副主任谢乐勇解读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万千在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纪委副书记肖智群应邀为县委办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辅导课。肖智群从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怎么样讲奉献、有作为;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多个角度阐释了讲奉献、有作为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要求县委办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转化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敢于承担责任,真抓实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县委副书记欧阳向东参加了专题学习。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