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内设机构及职能


    1、办公室 电话:0739-7222871 负责人:邱松龄    
    职责:负责起草重要报告和综合性文件,承办文秘、保密、机要、档案工作;负责机关接到、交通工具管理;承办综合性会议;负责规范国有资产的管理;承办局机关行政事务。    
2、政工股 电话:0739-7230337 负责人:唐四清    
职责:负责党建工作;负责单位的组织、人事、编制。工资。考核、奖惩、职称管理;负责职工社会保障、劳动保护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管理、计划生育、思想政治工作。    
3、财务审计股 电话:0739-7222871 负责人:林春桃    
职责:负责本局财务管理、核算工作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编制财务预算和财务报表;负责本局的资产管理。参与拟定和审查经济合同、协议及其他经济文件。
4、法规股   电话:0739-7230337  负责人:汪少军
职责:负责公路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贯彻执行;负责指导、监督所管养公路路政管理、治超执法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负责信访接待及协调处理工作。
5、安全机务股 电话:0739-7230600 负责人:肖相成    
职责:负责单位的安全工作;组织实施养护机械化;组织机械设备工程施工;负责单位工程机械的配置、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机械设备技术操作规范的制定、执行及监督,办理机械等国有固定资产建档、登卡;负责机械设备报废、审检和机械设备采购申报等工作。机
6、养护管理股 电话:0739-7230337 负责人:袁建云
职责:负责辖区内所管养公路的日常保洁、小修保养、公路绿化的计划编制、报批工作;负责养护生产工作的指导、督促与检查验收,组织养护质量评定;负责组织行业普查,核定公路养护等级,编制有关报表;负责组织交通流量调查观测等工作。
7、工程管理股 电话:0739-7232896 负责人:曾昭光    
职责:负责辖区内公路大中修、危桥改造加固、安保工程、水毁工程、应急抢险工程的计划编制、报批工作;负责各类养护工程的前期准备、组织实施、组织竣工验收工作;负责辖区内新建改建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本单位大型基建项目的立项、设计和审查、报批、招投标、施工管理、质量验收;负责所辖公路路网改造、建设的行业管理工作。
二级机构 
1、县路政大队 电话:0739-7230600 负责人:张智慧    
职责:负责组织宣传、贯彻执行公路路政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按规定实行公路路政巡查,依法依规查处公路违法行为,维护路产路权、对所辖公路路政管理的行政许可事项进行现场秩序;承办上级及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2、县公路养护管理所 电话:0739-7230337 负责人:袁建云
职责:负责辖区内管养公路的日常养护、小修、保洁工作;负责实施管养公路的预防性养护工作;负责管养公路桥梁的日常养护工作; 负责管养公路的日常巡查、隐患排查工作;负责各类损毁养护设施的恢复工作;负责全局公路养护的生产任务及工作纪律、劳动考勤的管理考核工作;负责所属设备的管理及使用工作。   
3、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加挂洞口县公路管理局机械工程队牌子) 电话:0739 7232896 负责人:曾昭光    
职责:负责实施公路和桥梁防汛抢险、抗冰救灾等应急抢险项目的应急处置及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公路大中修工程、危桥加固改造、安保工程、水毁工程、应急抢险工程等项目的组织实施。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