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农机事务中心
县农机事务中心

内设机构、下属机构

 1、综合股       负责人:胡文武   电话:0739-7230599
    负责中心日常运转等工作;负责综合协调、文电、会务、档案、信访、机要保密、政务公开、新闻宣传、综合治理和计划生育工作;负责文明卫生、安全保卫、公务接待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参与涉及农业机械化工作的行政应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调解工作;负责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中心的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并组织实施;负责中心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工资福利和考核考评工作;负责中心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2、计划财务股      负责人:张胜坚    电话:0739-7150389
参与编制有关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项目规划及年度计划;负责农机事业建设资金和专项资金的管理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单位的财务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全县农业机械化各类经济指标的统计;参与国有资产管理和农业机械化信息网络建设工作。
3、购置补贴股      负责人:王扬    电话:0739-7150096
负责农机购置补贴、作业补贴、更新补贴等政策实施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农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和投诉受理相关事务性工作。
4、科技培训股   股长:旷洪军  电话:0739-7236366
负责农业机械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农业机械产业化发展有关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协助做好列入本省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的产品的有关申报工作;承担农业机械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职业技能开发工作;负责农业机械化信息网络建设运行工作。
5、生产事务股      负责人:尹琳伟  电话:0739-7150226
负责为农业机械化生产、农机社会化服务、农机维修、农机跨区作业和农机抗灾救灾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保障和相关公益服务;负责农业机械化生产信息和统计工作。负责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有关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6、安全监理股     股长:谢先斌     电话:0739-7222520
负责农业机械安全生产监管相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负责农机事故统计分析工作,参与农机事故调查处理,协助开展农机事故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有关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7、推广股        股长:尹东旭  电话:0739-
职责:负责农业机械新机具、新技术的引进和示范推广等相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负责农业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推广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