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审计局
县审计局

审计局内设机构及职能

 1、办公室 负责人:张欣欣
    具体负责本局人事、秘书、教育、培训、计育、综治、安全保卫、信访、机关支部的相关日常管理工作。
2、法制审理股 负责人:王曦
负责法律、法规的培训、学习与宣传,本局审计工作流程的相关制度的制定与修改,审计项目的审理与复核,审计质量的控制与检查,办理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审计业务档案的入库与管理,审计业务统计与分析、审计刊物的征订及本县内审机构的管理与指导。
3、计划执行股 负责人:曾仁维
负责审计计划编制与管理。
4、财政金融与外资社保审计股 负责人:刘丽琴
负责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乡镇(含茶铺茶场管理区)财政预、决算审计,外资审计,银行、保险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审计,社保资金的审计以及国税、地税等系统的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组织开展相关专项的审计调查。
5、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股 负责人:肖湘玲
负责农业、林业、水利、农机、农经、畜牧、国土、环保、气象、水文、煤炭、矿管、安监、商务、卫生以及移民等单位及部门的财务收支及专项资金审计;组织开展相关的专项审计调查。
6、行政事业审计股 负责人:彭剑
负责政法、科技、文化、教育、交通、计划生育等综合监督及管理部门的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及专项资金审计;组织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7、计划财务室  负责人:杨期好
负责局财务收支的核算与管理,财务报表工作、机关财产管理及审计收缴款项相关数据的统计。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