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洞口县畜牧水产局内设机构及职责

 办公室 电话:07397130620 负责人:戴卫国
    职责:协助局领导处理机关日常事务,对各股室及局二级机构工作进行综合协调;负责全局工作情况综合、机关文秘、档案、上传下达、保密工作;接待来访,处理来信来访,催办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的提案;负责机关内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与监督执行;承担机关安全保卫并指导下属单位安全保卫工作。
政工股 电话:07397131826 负责人:王周良
职责:负责全局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办理全局劳动工资、劳动保险、社会保险;负责人事、工资统计、科教、职工培训、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有关工作;考勤、考核、考评及岗位责任制目标管理。
计财股 电话:07397131096 负责人:刘小元
职责:负责局财务计划的编制、管理、实施,机关财务结算,财务统计报表;负责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的财务会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局属各单位的财务审计,会计业务培训。
畜牧股 电话:07397130586 负责人:黄保国
职责:负责全县畜牧生产项目的规划、论证、立项和实施;畜牧行政管理执法;畜牧生产技术推广;畜牧生产情况统计,及时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全县畜牧业生产发展情况;《种畜禽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
水产股 电话:07397130596 负责人:黄仕庭
职责:负责全县渔业生产管理;全县渔业生产项目的规划、论证、立项和组织实施工作;水产养殖生产技术推广、鱼病的监控和防治;水产生产情况统计;渔政管理、渔政监管执法。
兽医药政股 电话:07397130876 负责人:唐正国
职责:负责全县兽医从业人员的资质认证和管理;对县域范围内兽药生产企业、兽药经营企业的兽药监督管理;全县兽用生物制品的监管;全县畜禽水产品安全信息综合。
饲料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97130506 负责人:林艳素
职责:负责全县饲料生产、加工、经营日常监管及服务;打击非法生产、经营、使用含有毒有害物质的饲料、饲料添加剂等违法行为。
质量安全股 电话:07397130876 负责人:向元槐
职责:负责组织牵头、协调全县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组织开展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和风险评估,落实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