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行政审批局
县行政审批局

洞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职责

一、指导、协调、推进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二、牵头负责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维护营商政务、法制等环境;协调、推进、提升行政效能工作。

三、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县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办事公开)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四、统筹协调、规划指导、监督评估全县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统筹推进、监督协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统筹规划、监督考核全县政府系统网站建设和运维管理工作。

五、指导监督全县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负责全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管理工作。

六、根据《行政许可法》规定,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审批相对集中的行政审批事项,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八、职能转变。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按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权改革、“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审管分离原则,逐步划转尚未相对集中的行政审批职能。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