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财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孙鉴平 唐玉凤 兰长春 发布时间: 2014-11-19 00:00
【打印】
【 字号:

11 18 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十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副县级干部、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磊指出,自今年3月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财政局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以整风精神、从严要求和务实作风,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围绕六个方面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一是抓学习、重教育,着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听真话、摸实情,开门纳谏听取意见;三是照镜子、剖根源,全面分析查摆问题;四是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五是分责任、定时限,不折不扣开展整改;六是动真格、敢碰硬,立知立改开展专项清理。

肖磊强调,县财政局要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全县财政事业改革发展,要坚持不懈抓好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建立健全解决“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科学谋划全县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基本思路。

县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朱桂枚高度评价了县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她指出,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鲜明、氛围浓厚,扎实认真、成效显著。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作风建设是一项任重道远的长期任务,永无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大家要深入贯彻整改落实,以长效机制管好人管好事,将“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财政工作的新发展。

会议还对该局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