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地税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肖雅鬈 发布时间: 2014-11-19 00:00
【打印】
【 字号:

1117下午,县地税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地税局纪检组长张又平、市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宇景华到会指导。

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庆安在会上总结了全县地税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对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全市地税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地税局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顺利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阶段任务,教育实践活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下阶段,县地税局将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着力在严格党建责任、严抓作风建设、严管干部队伍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洞口地税事业再上新台阶。

宇景华对县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县地税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懈怠、不松懈,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