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森林公安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14-11-14 00:00
【打印】
【 字号:

1113日上午,县森林公安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十九督导组到会指导。

县森林公安局从今年3月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紧紧围绕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环节工作,规定动作有特点、自选动作有亮点,圆满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为助推全县森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保障。

县委第十九督导组组长林铁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县森林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要求县森林公安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继续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努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认真落实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助推全县森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县森林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民意测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