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14-11-20 00:00
【打印】
【 字号:

111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姜桂香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廖文中在会上总结了县政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并对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继续扩大活动成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今年3月,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以来,县政协在市委第四督导组和县委第十一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先行一步、示范带动,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预期效果。下阶段,县政协将把践行群众路线摆在首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强化制度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不断强化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继续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持之以恒,抓深抓实,努力开创我县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山川秀美、文明开放、幸福安康”的洞口梦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