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政府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陈瑶 发布时间: 2014-11-14 00:00
【打印】
【 字号:

1113日下午,县政府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副县级干部、县政府办主任肖小林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政府办作为第二批活动单位,在县委的统一部署下,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紧密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县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唐清石指出,在坚强有力、团结战斗的县政府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该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创新,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同时,他要求该办要适当回头、巩固成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该办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