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曾林吉 尹阳 发布时间: 2014-11-20 00:00
【打印】
【 字号:

1119,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杨健君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曾晓桃在会上全面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对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今年3月,全县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抓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环节工作落实,较好地实现了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的目标任务。下阶段,县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狠抓整改落实、健全制度机制,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内化于信念、外化于习惯,为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供思想和制度保障。

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民意测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