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周继庚 发布时间: 2014-11-14 00:00
【打印】
【 字号:

11 13 下午,县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副县级干部伍先祥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敏总结了县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自今年3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该局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民政事业转型升级发展为目标,以整治“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根据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坚持开门搞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同时,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民政工作的质量水平显著提升;群众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加牢固;精神状态得到进一步振奋,勤奋敬业、创新发展的工作干劲更加高涨;廉洁自律得到进一步加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贯彻上级党委的要求,牢固树立“开端”意识,努力在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伍先祥充分肯定了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成效,指出该局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坚持开门整风,取得了良好效果。并要求该局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的抓好党风和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会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还对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