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物价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县物价局 作者:肖丽容 发布时间: 2014-11-24 00:00
【打印】
【 字号:

11 21 上午,县物价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18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文教指出,物价局自今年3月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做到“五个注重”,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各项“规定动作”,并认真开展“为民服务在一线”等“自选动作”,实现了全局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有新增强、改进作风有新成效、密切联系群众有新进步、价格服务水平有新提高、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有新提升的预期目标。

会议还对该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